與您一起探究新高中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曾舉辦課程  -  2013
我們衷心感謝各學校和家長的支持!
12月11日 獻主會溥仁小學 迪士尼一日遊

這次我們與獻主會溥仁小學的同學們到迪士尼一日遊,同學在迪士尼看到了多個卡通人物,以及到不同的精美主題展參觀,令同學們樂而忘返。

12月11日 AQ抗逆訓練班

中心有不同的活動訓練學生的信心及情緒處理,在不同的遊戲中讓同學接觸自己內心世甽,認識和表達自己的情緒,增強自我意識和自的控制的能力,即使身處逆境,懂得各信任的人傾訴及尋求協助,有效地解決問題

12月10日 數學基礎保證班

到校的數學基礎保證班目的令學生掌握重要的數學概念,打好數學底子,令學生更容易掌握日後的課程。在課程中學生能從各種例題中吸收答題技巧,從而提高同學校內校外的數學成績。

11月17日 小學英文閱讀班

本中心提供到校的英語閱讀班,以閱讀文章為中心,學習不同的英文詞彙。我們會選擇不同的程序的讀本,讓同學掌握不同的難度的英文生字,培養他們對英語的興趣。同時希望同學可以活學活用,成功運用於日常的寫作及英語對話上。

11月4日 應用解難班

對於不少同學來說,數學的應用題是學習數學上的一大難題,而中心的到校數學應用題解難課程主要集中教授學生如何理解文字題,加強學生在理解題目的能力。同時導師會教授同學在設定數式及運算等技巧,提高他們對處理應用題的信心。

11月4日 英語趣味班

對於大多數的香港學生,英語並非其母語,在日常生活中也較少接觸,形成覺得英語難懂、難學和沉悶乏味。有見及此,本中心提供英語趣味班,希望透過多元化和生動有趣的英語遊戲,培養學生對英語的興趣。

10月22日 英文備試班

中心為同學提供專門的備試班,課程主管針對學生的學習難點而特別加強訓練,專為各科設計精讀的試卷,讓學生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掌握各卷的考試重點及取分技巧。

10月19日 課後數學增潤班

數學對於大部份學生都是比較困難的一項,因此我們開辦數學班。導師會根據學生的學習進度教授及習作的形式去培養學生對於數學的思考能力、推理能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令學生對於數學提高更多的興趣。

10月16日 創意手工藝班

優才教育中心會舉辦多個創意手工藝班,訓練同學以創意的方法,引導他們留意身邊萬物,進入優美的藝術世界。導師會教授簡單的繪畫技法及知識,由淺入深,能短期內掌握基本技巧及進行創作。

10月9日 趣味摺紙班

摺紙是一種富有挑戰性而又具有創意的活動。學生只需要運用一雙巧手,便可摺出無數可愛和有趣的動植物作品。摺紙興趣班由導師教授摺紙技巧,由學生發揮他們最大的創意。

9月25日 數學補底班

對於數學科底子比較弱的同學來說,背誦數式而不理解會令他們對應考數學科失去信心。本中心到校數學補底班希望令同學掌握基本的技巧,並透過此課程令自己更精益求精。

9月1日 英語聽講技巧訓練班

由外籍導師(NET teacher)親自指導的英語聽講技巧訓練班,同學可直接學習到英語會話的重要性,以及透過不同的活動練習英語說話,進一步掌握英語聽說的技巧。面對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對於學生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練習。更多到校英語課程:

8月19日 升小一適應班

小學的生活與幼稚園的生活有很大的分別,為了加快同學適應小學生活,中心提供升小一適應班。無論學生目前程度如何,我們都可以幫助他們建立信心和學習英文的興趣,也為學生往後的進修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8月2日 趣味編織班

中心有多個不同的興趣班,當中的趣味編織班只需同學用一雙靈活的手,編織出不同的物品,如手繩等等,激發同學的創意思維,多運用腦袋思考。本虴有更多新穎及有趣的課程,以供同學選擇。

7月13日 英文數學班畢業 (1)

本中心到校課程提供英文及數學專科輔導課程(校本計劃),按學生之強弱項設計教材,鞏固學生在各科的知識,重溫英數方面的課題,並教授考試技巧,加強學生的訓練,以考取優異成績。

7月13日英文數學班畢業 (3)

我們理解每個學生的學習程度不同,有些同學可能會難以跟上課堂的學習進度,所以透過本中心導師為同學們進行課後功課輔導,令同學們更有效率完成及理解各科功課,加深學生對課堂上所學習的知識及溫故知新,為各項測驗默書作好準備。

7月13日 英文數學班畢業 (4)

中心的優質到校英文數學班,提供功課指導及督促學生溫習,使學生可以真真正正從指導中改善不足,並為各項測驗默書作好準備,能在學業上取得較大的進步,增強他們對學校正規課堂學習的興趣和信心。

7月13日英文數學班畢業 (2)

中心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不同的課程,是次的到校英文數學班畢業(校本計劃)讓導師解決及教授學生於數學功課上的疑難,並進行溫故知新,加深上課所學到的知識。而同學們在功課上遇到困難亦可立即向導師求助以解決。

7月13日 觀塘功樂中學 - 暑期班

本次的到校的暑期班,是為了令同學可以更快適應來年的學習。無論學生目前程度如何,導師都可以幫助他們重建信心和學習的動機,也為學生往後的進修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7月18日 課後電腦倉頡班

倉頡輸入法是一套幫助學生由電腦打出中文字的理論,然而很多人均認為倉頡輸入法很難掌握,故此望而卻步。中心的到校電腦倉頡課程,有導師專人指導,教授正宗倉頡輸入法之理論,學生並會用機實習倉頡輸入法。更多到校多元智能課程:

7月15日 聽故事學數學班

本中心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模式,而此課程是透過講述不同的故事內容為切入,教授學生趣味數學,增加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另外本中心亦有多樣的不同數學班可供選擇。更多到校數學課程:

7月8日 陳sir - 記憶講座

由資深的講師講述有關記憶力的到校講座。有良好記憶力才有助於我們的學習。講師會在講座中介紹有關記憶系統運作的特點,教授如何提升記憶力,使同學在學習和吸收新知識時更能掌握重點,令學習變得事半功倍。

6月21日 到校小學理財講座

小學生普遍缺乏理財和經濟知識,接受調查的近千名高小學生中,三成半不知道日常用品的價錢。我們針對學生學習理財經濟知識的迫切需要,為小學學生舉辦理財講座,灌輸正確的消費觀念和培養個人理財能力。

6月20日 迦密愛禮信小學 - 記憶講座

我們這一次到迦密愛禮信小學舉行記憶講座,記憶力對於學習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一環。講師會在到校講座中介紹有關記憶系統運作的特點,教授如何提升記憶力,使同學在學習和吸收新知識時更能掌握重點,令學習變得事半功倍。

6月3日 課後校本支援 - 功課班(2)

本中心提供到校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透過導師為同學們進行到校功課輔導。學生先完成英文功課、再做數學功課,最後才做中文功課,導師會為學生檢查及核對功課、協助學生溫習默書,預備測驗考試,讓學生可以重溫及鞏固課堂知識,令同學為升學做好準備。

5月30日 到校功課輔導支援班

中心的優質課後功課輔導服務,提供功課輔導及督促學生溫習,使學生可以真正從指導中改善不足,並為各項測驗默書做好準備,能在學業上取得較大的進步,增強他們對學校正規課堂學習的興趣和信心。

5月31日 全港性系統評估數學講座(TSA)

全港性系統評估(TSA)講座主要由專業講師講述數學科的重點和答題技巧,以及講解學生容易犯的錯誤,讓學生在應付全港性系統評估時更具把握和自信心。

5月30日 升中英文銜接班

中學的英文科與小學的課程內容相對更難,故此本中心提供升中英文銜接班。在課堂導師以小測了解各位同學的能力,以最基本的英文課程教起,令同學掌握最基礎的知識,令同學可以適應往後的初中學習內容。

5月29日 英語生字班

我們設計最合適的學習模式和内容,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無論學生目前程度如何,我們都可以幫助他們建立信心和學習英文的興趣,也為學生往後的進修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5月28日 趣味科學實驗班

中心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體驗,是次的到校趣味科學實驗班,由專業的導師教導。在課堂上導師主張採用有趣輕鬆的教學方式,以簡單的道具及簡易的方法,學習不同的科學原理。希望同學可以從中提升對科學的興趣,培養他們更多觀察力。

5月22日 劍橋英語訓練班

我們提供由外籍導師(NET Teacher)指導的到校劍橋英語班,讓學童輕鬆融入英語學習環境,使其聽說讀寫能力得以有效提升。學童在接受不同的有趣學習挑戰及活動中,可更有效把基本的英語生活用語及知識融會貫通,為未來的考核及進階學習作好準備。

5月17日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麥理浩夫人一日遊

是次我們與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的同學們到麥理浩夫人度假村一日營。同學們在營內的活動室盡情地玩樂及享受,還有導師教導同學們做小手工,發揮他們的創意,令同學們度過愉快的一天。

5月10日 筆記工作坊 - 勇於發問

本中心有多個到校多元智能課程,筆記工筆記與學習進度息息相關,只要善用筆記技巧,不僅能活化大腦功能,還能增進讀書效率、有效管理時間、掌握隨時湧現的創意。本工作坊將從課堂和生活兩面向,和大家分享做筆記的訣竅,希望同學靈活運用各種筆記技術,為自我學習和生活留下更豐富的紀錄。在講座中學生亦對於筆記講座很有興趣,勇於向講師發問。

5月9日 情緒管理講座

中心提供不同的班級教授同學解決問題,而是次情緒管理講座,以不同的遊戲及活動教授同學管理自己的情緒、面對壓力的表現等。希望同學可以在當中明白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如何自我控制,提高自我功能及日常情緒。

5月8日 時間管理講座

時間有限但同學要應付的問題有很多,如果可學習有效地運用時間,可以改善這些問題。導師會教導學生訂立時間表、分配不同事件的處理及提高效率。希望同學可以善用這些的技巧,有效地用於平日的學業及生活上。

4月24日 DSE新高中應試班

中心提供多個DSE課程,當中的DSE新高中應試班希望同學可以掌握公開試的技巧。在課程中導師會教授不同實用的答題技巧及考試形式。希望同學可以對題型更加了解及得心應手,在公開試取得優異成績。

4月23日 小學英文文法班

到校的英語文法班專為加強學生學習英語及鞏固根基的課程而開設的。透過到校導師的悉心指導,學生可成功掌握英語的基本文法使用,改善閱讀能力及寫作能力,令學生更有信心面對英文常規課程。

4月19日 英語化學適應班

英語對於同學來說已經是十分困難,如果要以英語學其他科目的內容會更難。故此我們提供了到校的英語化學適應班,希望加強同學在這方面的能力,同時在英語環境中學習,更能適應其中。

4月17日 佛教中華康山學校 - 升中講座

我們為小學的同學舉辦到校升高中講座,講座內容包括中學課程架構及目標、選科、其他學習經歷等,主要希望學生對中學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減低他們的學習壓力。

3月15日 邏輯思考訓練課程

優才教育中心提供多種多元智能課程,而邏輯思考訓練課程就是其中一個。邏輯思考提高學習效率,亦不只應用在學習上,做任何事之前皆需擁有一顆冷靜的頭腦發揮邏輯思考效用,讓事情變得更有條理。藉由此邏輯思考培訓課程可培養學生清晰的邏輯思維,從不同角度去思,快速提升個人組織力與學習效率,令成績提高。

3月4日 數學應用題解難班

數學應用題解難課程教授學生理解文字題,加強學生在理解題目、設定數式及運算等技巧,提高他們對處理應用題的信心。

3月3日 數學拔尖課程

數學拔尖班主要提升學生數學學習能力為主,導師除了鞏固常規課程的基礎知識外,還會教授他們更高層次的數學技巧,而且可以改善學生的不足之處,為考試測驗作準備,從而增強學生的自信心及對數學的興趣。更多到校數學課程:

2月28日 數學思考強化班

中心有很多不同的數學班,此課程有一套完整系統的訓練課程。導師把有趣的遊戲元素加入其中,是富趣味性、挑戰性及持久性的訓練。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引導學生思考,訓練他們的獨立思考及合作精神。

2月22日 初中數學拔尖班

對於數學科底子較佳的同學希望在解題上有進一步強化,而本中心到校數學拔尖課程的理念就是希望對數學有更深的理解的學生,可以透過此課程令自己更精益求精。

1月22日 中英專科鞏固班

課程提供中文、英文、數學專科輔導課程,按學生之強弱項設計教材,鞏固學生在各科的知識,重溫每個學科課題,並教授考試技巧,加強學生對不同範疇的訓練,以考取優異成績。

1月17日 聖公會主愛小學 - 迪士尼1日遊

我們今天與聖公會主愛小學的同學遊玩了一天迪士尼樂園。同學不只學到有關於動畫的知識,還體驗各種遊樂設施,例如旋轉杯、太空飛碟等。同學們一路上笑聲不斷,更玩得樂而忘返。

1月17日 聖公會主愛小學 迪士尼1日遊

這次我們與聖公會主愛小學的同學們到迪士尼一日遊,我們在迪士尼看到了多個卡通人物、精彩的表演,而及到各種有特色圴主題展參觀,令同學們樂而忘返。

與您一起探究新高中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6807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