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
 




優才教育中心由一群資深教育專業人士創辦,以「優質教育,作育英才」為教學宗旨,一直致力於發展學生的英語、學術及非學術潛能,並向每位學生提供最高質素之功課及專科輔導課程。

我們匯聚了精英名師,他們均擁有最高資歷和豐富教學經驗,有別於傳統的教學模式,以專業教學態度為基,以實事求事為本,著重發掘學生潛能、努力追求知識、建立極強之學習能力,使學生定下清晰目標,為能踏上成功之路作好準備!

我們每年都會在周六和長假期舉辦多元智能課程,歡迎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報名參加。為推廣全港學界活動,我們更會定期主辦或協辦各類比賽和活動,例如:「英文寫作比賽」、「外展慈善活動-龍舟比賽、手語比賽」、「升中暑期英語日營」。

我們提供的服務:
-免費活動 (由優才義工團提供)
-到校課程 (幼稚園到校課程、小學到校課程、初中到校課程、高中到校課程) 
-上門補習 (免費上門補習轉介服務) 
-中心課程 (暑期課程、復活節課程、聖誕課程) 


中心所有到校課程 (校本支援服務)適用於:

ü          校本支援計劃

ü          新來港學童適應計劃

ü          SEN 特殊學習需要支援計劃

ü          資優教育支援計劃

ü          非華語學童支援教育服務

ü          區本‧校本‧關愛基金清貧學生課後支援計劃

ü          成長的天空

ü          伙伴先導計劃

ü          優質教育基金

ü          香港賽馬會全方位學習基金


上課花絮

發掘每位孩子的天賦、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課程

542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