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舉辦課程  -  2011
與您一起探究新高中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12月19日 創意中文寫作班

本課程以教授作文為主,全面提升學生的寫作能力,教授四大課題:詞彙、句式、擴句、修辭,打好寫作根底,學習確定主題、辨別文體、分段及構寫段落大綱。導師亦會在課堂上即時與學生隨堂寫作,把學生的不足及不理解指出並細心教導。

12月13日 團體合作訓練班

中心的課程著學生在應變及處理問題上的能力,故此提供團體合作訓練班,培育及儲備學生領袖人才。在活動中著重學生的親身經歷,透過遊戲及活動鼓勵學生學懂互相合作、領導才能、溝通技巧及自我認識。

12月6日 到校筆記工作坊

一份好的筆記看起來不僅賞心悅目,更能有效幫助自己學習。寫筆記除了讓學生 提高學習效率外,還可以讓學生上課變得比較專心,節省課後重新複習課程內容的時間。到校導師會在課程中講解製作筆記的技巧,幫助學生掌握到課堂上的學習進度,以最短的時間將課程內容吸收並記憶。

12月3日 數學專科拔尖班

數學拔尖課程主要提升學生數學學習能力為主,教授學生更高層次的數學技巧,針對學生的強項重點培訓、改善不足,為考試作好準備,讓他們數學學習能力達致更高水平,並且在學業上得到顯著的進步,從而使學生增強自信心對日常課堂的學習興趣。

11月30日 數學鞏固班

到校的數學鞏固班主要以提升學生的數學學習能力為主,令學生掌握最基本的知識,亦會針對學生的強項作重點培訓、改善不足,為考試作好準備,讓他們的數學學習能力達致更高水平。

11月29日 英文及數學科課程

本中心到校課程提供英文及數學專科輔導課程(校本計劃),按學生之強弱項設計教材,鞏固學生在各科的知識,重溫英數方面的課題,並教授考試技巧,加強學生的訓練,以考取優異成績。

11月26日 英語寫作技巧訓練班

優才教育中心提供不同類型的英文專科課程。而英語寫作技巧訓練班主要訓練及改善學生的英文寫作能力,鼓勵學生重覆練習,加強他們的寫作能力。到校導師會即場指導及解答學生在寫作練習時遇到的困難,讓他們更清楚自己的英語問題,以便迅速糾正錯誤。

11月22日 學習技巧訓練班

使用正確的學習模式及方法,才可以有效地學習。導師會教授學生把技巧應用於學習及考試中,讓學生在學校取得優越的成績,包括用筆記的方法,管理時間的要訣等,使學生學以致用,取得好成績。

11月17日 功課輔導班

本中心到校課程提供中文、英文、數學專科輔導課程(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按學生之強弱項設計教材,鞏固學生在各科的知識,重溫每個學科課題,並教授考試技巧,加強學生對不同範疇的訓練。希望從中可以考取優異成績,令同學可更有信心地學習及把握學習機會。

11月1日 中文寫作訓練班

優才教育中心的課後支援小組會設計最合適的學習模式和内容,以多元化的教學方法,刺激學生的創意思維,提升他們的中文寫作能力。無論學生目前程度如何,我們都可以幫助他們建立信心和學習中文的興趣,也為學生往後的進修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10月31日 小一英文強化班

英文作為全球重要語言其中之一,無疑對於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導師會在到校的英文課程中仔細地提醒同學正確英語詞彙的運用,亦會教授新的知識。導師在課堂上亦會盡量使用英文授課,令同學們可加深對英文的認識。

10月28日 社交禮儀班

中心提供不同的溝通及人際關係,是次的社交禮儀班希望透過導師的市解、分享、討論和角色扮演等方法,教授基本的社交禮儀、交友技巧及自我認識,學習及建立正確的社交知識及禮儀。

10月25日 趣味摺紙課程

摺紙是一種富有挑戰性而又具有創意的活動。學生只需要運用一雙巧手,便可摺出無數可愛和有趣的動植物作品。摺紙興趣班由導師教授摺紙技巧,由學生發揮他們最大的創意。

10月19日 奧林匹克數學班

中心提供不同程度的奧林匹克數學班,課程引導學生思考,著重他們的分析及理解能力,循序漸進地增加他們對數學的興趣,提升自信心及思考能力。導師亦會教授學生多屆的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題目,分析不同題型的處理方法,令他們更能掌握重點,在比賽中得到佳績。

10月17日 計數機運用班

計數機運用對於高中同學來說是十分重要一課。我們的到校計數機運用班 ,集中教授如何有效地運用計數機作計算,令他們可以在考試及平日溫習中善用,令學業更上一層樓。

10月14日 奧林匹克數學培訓班

中心提供不同程度的奧林匹克數學班,課程引導學生思考,著重他們的分析及理解能力,循序漸進地增加他們對數學的興趣,提升自信心及思考能力。導師亦會教授學生多屆的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題目,分析不同題型的處理方法,令他們更能掌握重點,在比賽中得到佳績。

9月28日 劍橋英語班

我們提供專業的到校劍橋英語班,讓學童輕鬆融入英語學習環境,使其聽說讀寫能力得以有效提升。學童在接受不同的有趣學習挑戰及活動中,可更有效把基本的英語生活用語及知識融會貫通,為未來的考核及進階學習作好準備。

9月24日 到校劍橋英語班

劍橋英語考試由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Cambridge ESOL)主辦,每位考生均獲發國際認可的證書,成績廣獲全球院校承認,認受性毋庸置疑,對學生將來升學或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本中心的到校劍橋英語課程,專為志願報考劍橋英語考試的學生設計,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要訣。

8月22日 升中一數學銜接班

中心提供不同的銜接班,為了令同學可以更快適應中學的課程。無論學生目前程度如何,我們都可以幫助他們建立信心和學習英文的興趣,也為學生往後的進修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8月15日 小一英文適應班

中心提供不同的英文班,為了令小朋友可以更快適應小學的課程。無論學生目前程度如何,我們都可以幫助他們建立信心和學習英文的興趣,也為學生往後的進修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8月8日 中文寫作訓練班

到校的中文課程以有趣生動的上課形式,提高學生的中文寫作技巧,如︰大綱分析、文章架構及體裁等,並且加強學生的觀察力和思考,激發創意寫作。

7月21至27日 數學精進班

數學精進課程主要提升學生的數學學習能力為主,教授學生更高層次的數學技巧,針對學生的強項重點培訓、改善不足,為考試作好準備,讓他們的數學學習能力達致更高水平。

7月12日 中文閱讀理解班

我們提供針對不同中小學學生程度的到校中文班,教導學習閱讀理解的策略,找出關鍵字、文章主旨、段落重點及答題技巧等,提升閱讀理解的能力。

7月7日 升高中是什麼的一回事講座

我們為初中同學舉辦到校升高中講座,講座內容包括課程架構及目標、選科、其他學習經歷等,主要希望學生對新高中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減低他們的學習壓力。

6月4日 英語面試訓練班

本中心的到校升中英語模擬面試課程,以輕鬆的手法。互勉的氣氛,為高小同學提供一次成功的面試經驗。目的是增強學生的自信心,提升其英語表達能力,迎接日後大小不同的面試機會。

5月29日 空手道興趣班

本中心著重多元化學習,除了著重專科課程外,亦講求在體育藝術課程上的發展。空手道的運動已推廣到全世界,亦是現時亞運比賽項目之一,它是一門實戰性強而又富含哲理的武道。「空手道」重視四肢配合,呼吸協調,使身體潛能發揮至極,教練會透過空手道從而提升學生的體格,不斷的練習除可強身健體外,亦可使「精神更集中、內心更沉穩」,我們會針對中小學學生的程度設計到校的活動課程,是一門適合各年齡人士的運動。

5月14日 數學思維課程

到校數學思維班會引導學生思考,著重學生分析及理解能力,教會學生如何學習數學。課後數學專科班希望學生可以透過合適的運算,清晰掌握如何解答題目,在過程中學懂思考及解決困難,並運用於日後的功課上。

5月14日 新來港英文適應班

我們專門的新來港學童適應課程(新來港學童適應課程),希望可幫忙新來港學童更快融入本地的生活。導師會協助同學解決在功課上的問題、默書溫習、預習測驗等,加快同學追上學習進度,増加他們的信心。

5月13日 免費到校講座--「升高中是什麼一回事」

我們為初中同學舉辦到校升高中講座,講座內容包括課程架構及目標、選科、其他學習經歷等,主要希望學生對新高中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減低他們的學習壓力。

5月7日 戶外學習日--「迪士尼一日遊」

迪士尼一日遊為最受同學歡迎的活動,在出發前大家已經非常期待!由導賞員帶領我們進入精彩的迪士尼世界,更令同學認識到迪士尼樂園的由來,令這趟旅程更豐富。

5月6日 瘋狂英語生字班

本中心提供到校的英語生字生字班,以互動及有趣的方式,教導同學不同程度的生字,令大家可以容易掌握及長期記憶。課程的最終目的是希望培養同學對英語的興趣,並同活學活用,成功運用於日常的寫作及英語對話上。

5月5日 綜合英語班

中心多種不同的英語課程,而綜合英語班包含教授學生運用英文的讀、寫、聽、說的能力,導師會按照不同學生的能力而作出編排,希望同學可以基本掌握這四方面的要求。

5月5日 HKAT 數學培訓班

中心提供不同的專科培訓班,當中包括各科的HKAT 培訓班(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在課程中導師會為同學解答他們在課業時遇到的困難,並準備過往的題型以供同學參考及嘗試,給予他們在升中一前嘗試是次測驗的機會。

4月20日 到校數學科免費講座

數學對幫助學生發展終身學習所需的能力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是通識教育的組成部分,因此理所當然地成為香港學校常規課程的一個重要學習領域。我們特意為中學生舉辦有關數學專科的到校講座,加深學生對於數學科的認識及了解,並且十分感謝學校特意頒發感謝旗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4月27日 數學專科課程

本中心提供到校數學專科課程讓學生發掘於數學的能力,包括解難能力、創意、批判性思考及溝通技巧等,讓學生了解更多數學的涵義。同時令學生可掌握多元化的數學課程,增加他們的興趣及學習動機。

4月30日 香港歷史博物館外遊

我們帶領學生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學生可以透過博物館內蒐集到的展品及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認識香港以至華南地區有關考古、歷史、民俗的文化。在館中受昔日香港的濃厚氣氛下,學生可以更進一步認識香港的歷史,從而培養他們著重本地歷史文化的價值觀。

4月18日 數學補底班

我們知道王同的學氐的能力不同需求,針對他們的強弱作出調整。本中心的數學補底班讓學生了解基本的數學概念,可以掌握多元化的數學課程,增加他們的興趣及學習動機。

4月13日 筆記工作坊

一份好的筆記更有效幫助自己學習。寫筆記不只可以提高學習效率,亦可讓學生上課變得比較專心,節省課後重新複習課程內容的時間。到校導師會在課程中講解製作筆記的技巧,幫助學生掌握到課堂上的學習進度,以最短的時間將課程內容吸收並記憶。

4月8日 到校課後學習及支援課程

中心的優質課後功課支援服務,提供功課指導及督促學生溫習,使學生可以真正從指導中改善不足,並為各項測驗默書作好準備,令他們在學業上取得較大的進步,增強他們對學校正規課堂學習的興趣和信心。

4月7日 數學指導班

對於數學科底子比較弱的同學來說,關於背誦數式的誤解會令他們對應考數學科失去信心,而數學科底子較佳的同學則希望在解題上有進一步強化。而本中心到校數學指導課程的理念就是希望對數學有更深的理解的學生可以透過此課程令自己更精益求精。

4月1日 英文及數學科課程

課後的英文及數學科課程,主要想提升學生的英文及數學學習能力,針對他們的強項重點培訓、改善不足,為考試作好準備,讓他們學績能力可達致更高水平在學業上得到顯著的進步,增強學生面對對日常課程的自信心。

3月22日 創意繪畫班

中心有不同的興趣班,本次的創意繪畫班給予同學發揮創意的空間。學生透過繪畫班令同學不受平日所限,盡情地發揮想象力,希望他們在過程中可以陶冶性情,啟發他們對藝術的興趣及激發創作思維。

3月14日 生活英語班

本中心提供到校的英語班,教授同學於日常生活中應用正確的英語語句及讀音,讓學生可清晰地表達自己。此外,透過導師定期提點怎樣運用正確的英文文法,讓學生可以實踐所學,如構思、鋪排和組織思維等。

2月28日 功課輔導班

本中心提供到校的功課輔導班(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透過導師為同學們進行到校功課輔導。學生在完成各科功課後,由導師為學生檢查及核對功課、協助學生溫習默書,預備測驗考試,讓學生可以重溫及鞏固課堂知識。

2月25日 數學補底班

我們理解每個學生的學習程度不同,未必所有同學能全面會跟得上課堂的學習進度。所以透過本中心導師提供到校功課輔導(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令同學們可有效掌握學科的基本知識,導師用心照顧同學,協助他們對學習內容進行溫故知新,改善日常在校內的成績。

2月24日 小學數學補底班

中心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不同的課程,是次的到校小學數學補底班(校本計劃)讓導師解決及教授學生於數學功課上的疑難,並進行溫故知新,加深上課所學到的知識。而同學們在功課上遇到困難亦可立即向導師求助以解決。

2月21日 數學補底班

我們明白各位同學的學習能力有異,到校的數學補底班希望讓導師教授學生於功課上的疑難,加深上課所學到的知識。同時生的強項重點培訓、及改善不足,為考試作好準備,讓各科成績達至更高水平。

1月25日 中文輔導班

在到校的中文輔導班,導師會按照學生的強弱進行調整。當學生在思考的過程中遇到困難或疑問,導師會講解及教授多方面的解決方法,希望學生應用在學業上。

9月12日 初英文補底班

英文作為全球重要語言其中之一,無疑對於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導師會在到校的英文課程中仔細地提醒同學正確英語詞彙的運用,亦會教授新的知識。導師在課堂上亦會盡量使用英文授課,令同學們可加深對英文的認識。

3月21日 數學補底班

不同的同學學習能力及進一度不同,本中心的到校數學補底班(校本計劃),會提供密集式的不同程度數學題目,鞏固學生的數學基礎。導師會針對個別學生較弱的課題加以訓導,希望同學可以成功面對平日的課堂及增強自信心。

3月18日 數學專科鞏固班

數學專科鞏固班主要提升學生的數學學習能力為主,鞏固同學在數學上的基本技能,針對他們的強項重點培訓、改善不足,為考試作好準備,讓他們的數學學習能力達致更高水平。

2月21日 全港性系統評估TSA數學講座

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對於學校來說十分重要,從中可了解自己學校學生的學習能力。中心提供的到校全港性系統評估TSA數學講座,讓同學們了解全港學校的水平,同時更清楚考試的題型,知彼知己才可百戰百勝。

1月29日 英語趣味班

本中心提供多種到校英語課程讓學生更能享受學習,透過我們設計的教材 及導師與學生的互動,相信可更快速令學生融入愉快的學習氣氛當中。

1月19日 數學銜接班

到校的數學課程銜接中一科目,教授數學科相關的基礎知識,幫助學生提早適應學習中學的科目,讓學生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協助他們在新的環境中積極學習。

與您一起探究新高中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我們衷心感謝各學校和家長的支持!
6807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