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多年來抱著「優質教育,作育英才」這個理念,熱心辦學、培育優秀的新一代,我們已服務過接近300間學校,受惠的學生人次高達72271人,課程質素和成效得到各方認同。


小學(159間)

合作學校名單
學生評語
導師教學有創意,內容豐富,與學生關係良好。可以繼續舉辦類似課程,能幫助學生學會如何寫作。

課程內容豐富及有幫助!希望會繼舉辦此課程。

多謝老師的教導,令我獲益良多,可惜整個課程只有六節,期望有多些節數。

上了這課程很有用,可以改善我的寫作技巧。

這個課程使我們學會了很多作文技巧、生字和想像力等,使我們獲益良多。

這個課程所學的東西很有創意和有趣,還可以增加知識

整個課程使我受益非淺,原因在於老師出的題目,這些題目無不是讓我想的頭痛欲裂,每解一題,心中就開朗一分

不知不覺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同學,一心想着題目。整個過程真是奇妙無比啊!

可以認識一些新的同學和新老師,在這個課程中我覺得好開心,學到一些課堂上沒有的東西。

這個課程讓我受益匪淺,好多謝我的老師熱心教導。

對於這個課程,我十分開心能夠參與其中,學習英文閱讀及寫作技巧。老師有耐心地講解一些課外英文知識,也會詳細教導一些英文技巧。透過此課程,英文的閱讀技巧的確比以前改善了,而且時間安排也恰當,希望來年也繼續舉辦類似課程。

我對這個課程感到很滿意,因為這課程能教導我們一些新的英文知識,一些在課堂上學習不到的,如讀一些英文詩、學習一些不是在課本上的文字或句法,所以整體上我很滿意。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如果有功課不明白,可以問老師!

舉辦這些活動,覺得非常好。
學校感謝狀
與您一起探究新高中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542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