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衷心感謝各學校和家長的支持!
曾舉辦課程  -  2018
與您一起探究新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2018年12月8日 英語YUMMY小廚師

學生在小廚師班可以體驗到製作食物的樂趣,食物均是無火製作,絕對安全,導師還會選擇健康且有營養的食材,令學生學習到均衡和健康飲食的重要性。導師在課堂上用全英語跟學生溝通,令學生可以在有趣且生動的課堂上學到英文,從中可以提高學生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和主動性。

2018年12月5日 非華語學生中文課程

對於非華語學生來說,來到新的地方生活和學習中文絕非易事,因此他們最需要的就是學習中文方面的協助。有別於一般比較沉悶的中文課堂,導師會播放粵語的電影,令學生可以從中學習中文字詞和廣東話。而且,課堂更會有小組討論的環節,好讓學生可以多實踐中文說話的練習,令中文成績有所進步,更可幫助到他們盡快融入香港的新環境生活。

2018年12月5日 劍橋英語班

學生可以透過學習劍橋英語,清楚知道自己在英文方面的強項和弱項,而且可以學到用於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上的溝通技能。導師同時會運用不同的教材和資源,如影片、社群媒體等等,來教授學生劍橋英語,務求幫助到學生有成效地進行練習,從而增強他們的英語能力,令學生在英文科的成績有所進步,為在學校的測驗考試,以及日常面對使用英語的情況作好準備。

2018年12月3日 課後功課輔導班

中學生要應付的科目和習作可說是不少,而學生們在不同的科目上亦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問題。在課後功課輔導班,學生可以隨時請教導師,立即解決學習上的疑難,不用再擔心在做功課的途中遇上難題的情況。在功課輔導班完成習作,就不會再耽誤溫習的時間和進度。學生會有更充裕的時間溫習,為日常的課堂和測驗、考試做好準備。

2018年12月3日 英語生字記憶班

要取得好成績,努力學習和勤奮溫習當然不能少,但如果加入更快、更好的技巧和學習方法必定能事半功倍。對於學生來說,要牢牢記住較長的英語生字並非易事,若只單靠死記硬背只會增加學生的學習壓力和負擔。在英語生字記憶班,學生可以學會記住英語生字的技巧和新方法,然後可以運用到平日的課堂和測驗、考試上,讓他們奪得絕佳成績。

2018年11月28日 新來港學童支援課程(英文班)

對於原本在內地學習,少有接觸英語的新來港學童來說,要跟上一般香港學生的英文學習進度可說是十分困難。新來港學童支援課程的英文班絕對是為學生們度身訂做,針對他們在英文方面的弱項,導師可以重點解決學生的疑難,然後鞏固現有的知識,為日後學習新的英文知識打好基礎,為平日的課堂、測驗和考試作好準備。

2018年11月28日 中文創意寫作班

由於中文科包含讀、寫、聽、說四方面,而平日的課堂上所有方面都要兼顧,所以學生們只可以學習到基本的寫作體裁。在中文創意寫作班中,學生可以學到更多新穎且創新的寫作方法和方向,啟發他們的創意和多角度思考,擴闊和發展新的思維和思考模式,讓學生們可以跳出框框。

2018年11月24日 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

課程提供了不同提昇學生學習能力的班,包括 : 學習技巧、語文訓練、訓練專注力,為有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適切的教學,導師有教授過同類型課程的經驗, 絕對可以照顧到學生的學習需要,希望透過這課程讓他們的學習能力和成效有所提高,成績突飛猛進。

2018年11月24日 奧數班

奧數相比一般的數學課程會比較困難,絕對可以訓練到學生的推理、解難能力和耐性,還可以進一步加強鞏固學生在數學方面的基礎。奧數好處多多,除了可以激發學生更創新的思維模式,還能夠推動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和求知欲,而這份學習的主動性更可以延伸至其他的課目,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

2018年11月23日 奧數班

學習奧數除了可以加強學生原有的數學知識基礎以外,同時考驗了他們的推理和解難能力,還可以啟發學生們更開放、更創新的思考模式,進一步激發他們對學習數學的興趣和主動性。這對他們在其他科目,甚至是平日的思維方法同樣帶來很多好處。而且,奧數一般比較困難,這讓可以訓練出學生的多角度思考的能力和解難時候應有的耐性。

2018年11月22日 中文科小組輔導班

中文科相比其他的科目,對學生而言相對上會沉悶和缺少趣味性,令他們對學習中文的興趣及主動性減少。而學生們參加中文科小組輔導班,因為人數較少,導師可以更針對性地協助他們解決在這一個科目上遇到的困難,又可以加強鞏固已有的知識,同時間可以學會更多在中文科的讀、寫、聽、說四方面的解題和答題技巧,令學生們在學業成績上有所進步,為平日的學習,甚至是公開考試做好準備。

2018年11月20日 功課輔導班

在功課上遇上疑難和問題,絕對是學生在學習路上的一大困難,而學生參與課後的功課輔導班就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導師悉心指導,從旁督促學生完成功課,讓他們在家中不用再擔心功課的難題,可以專心地溫習每天在課堂上所學的新知識,追上學習進度,好讓學生為不同科目的測驗考試做好準備。

2018年11月19日 中四數學科鞏固班

小組教學可以讓導師個別且針對性地協助學生在數學方面的學習問題,透過導師的教學和課堂上的討論,學生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弱項,然後在這方面加強數學的基礎知識。除了可以鞏固已有的知識以外,還可以學習到更快和更準確的計算及解難方法和技巧,好讓學生在平日的課堂學習上和日後公開考試取得更理想的成績。

2018年11月19日 書法班

現今的學生學業方面壓力比較大,合適的課外活動當然是一種好好的抒緩讀書壓力的渠道,而參加書法班就是一個不二之選。學生從書法當中可以加強手腦的協調性,又可以培養出耐性和細心的特質,還能夠陶冶性情,一舉三得,為學生在肢體和心理層面均猜來好處。而且,書法是中國的獨有文化,學習書法可以讓學生更了解我國的文化精髓,好讓這傳統藝術得以傳承。

2018年11月26日 閱讀理解訓練班

閱讀理解相比其他範疇,對學生而言會比較沉悶。因此,導師會以生動的講解方式令學生對閱讀理解更有興趣。而且,閱讀理解除了測試學生的語文能力以外,同學們如果學識應試技巧,定必能事半功倍。學生可以在訓練班中學會更多閱讀理解的閱讀文章和答題技巧,讓他們可以輕鬆地應付平日的習作和考試,令成績突飛猛進。

2018年11月17日 微電影班

來到廿一世紀的數碼時代,多媒體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影片和電影拍攝不再只屬於傳統製作人的專利。微電影班可以讓學生多了解微電影的製作和拍攝,學生透過討論和真正實踐可以發掘到自己的興趣和潛能,有助他們多了解自己日後 的發展和路向。同時,學生藉著討論和團體合作可以達到互相學習的作用,不論他們日後會否在多媒體方面發展,學生所學的知識和經驗在不同方面亦有幫助。

2018年11月15日 SEN中文寫作班

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同樣要受到大家的關注,有別於一般學生,他們的學習教材和課程需要度身設計,才可以適切地配合且有效地幫助到學生。SEN中文寫作班導師以不同形式授課,令課程更生動且多元化,讓學生在有趣而輕鬆的環境學習到中文寫作的方法和技巧。此外,透過分享自己的作品,學生可以建立自信 心,同學之間亦可以互相學習,達到互補不足的作用,學業成績有所進步。

2018年11月15日 多元智能提升班

多元智能提升班可以啟發拔尖學生的潛能,加強他們在不同智能方面的發展。即使在平日的課堂中,學生亦可以運用在提升班學到的額外知識,有助學習進程及增添成效,令學業成績更上一層樓。同時,學生透過分組競賽形式進行學習活動,除了可以訓練學生團隊合作精神,更可以增加他們彼此間的競爭性,達到學習力和成效提升的作用。

2018年11月14日 英文寫作班、科學實驗班

導師以生動有趣的講解,打破傳統英文課堂的形式,令學生對英文更感興趣。學生除了可以學會如何寫出好文章的技巧,還會學到更多生字及如何應用到平日的課堂上,獲益良多。科學與數學的關係密不可分,導師會教授學生數理、方程式等等,可以運用到在科學實驗上,有效地將理論在實驗中體現到,同時可以令學生在數學方面的成績有所進步。

2018年10月27日 英語YUMMY小廚師課程

除了課本的知識以外,學生學會照顧自己和具備自理能力同樣重要。在英語小廚師課程中,學生可以感受製作美味食物的樂趣,又可以認識到均衡飲食的重要性。同時,導師會教授學生健康飲食的知識,學生又可以學習到更多有關煮食和食物的英語,獲益良多。

2018年8月23日 中一英文會話班

相比中文而言,部份學生對於以全英語溝通或會比較不擅長,所以他們會比較缺乏在這方面的信心,從而較少以英語談話。學生參與英文會話班可以學會用於日常交談的內容以外,還可以知道在不同場合所用的英語談話技巧和知識。在英文會話班中,學生可以有很多以全英語溝通和討論的機會,從而令他們不會害怕,然而建立在這方面的自信心,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

2018年8月13日 中英數課程 (小一 暑假)

對於小一學生而言,要適應新的校園生活不容易,要學習更多科目和新知識亦.不簡單。 因此,在暑假進行的中英數增益課程可以幫助到學生在學習方面的需要。導師會協助學生解決在課堂上遇到的困難,協助他們掌握學習重點。學生可以溫故知新,重溫一年學期過去所學到的知識,為新一年的學習打好基礎,作好準備,迎接新挑戰。

2018年7月26日 應考文憑試中文閱讀及說話暑期訓練班

懂得適合且有效的應試技巧,學習和日後應付公開考試自然事半功倍。要在公開考試中取得好成績,除了要靠學生在日常的溫習以外,學懂應試和答題技巧同樣重要。導師們取了會教授應試技巧,同時會加強課堂的學習重點,協助學生溫故知新,令學習更有成效。此外,導師亦會跟學生進行實戰練習,好讓學生為考試做好準備,更能發揮應有的水準,在公開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2018年7月26日 暑期中文增潤班 (非華語學生)

非華語學生雖然是少數,但他們的學習需要同樣要受到關注和重視。讓他們在香港的環境下能夠盡快適應和愉快學習,中國語文的教育十分重要,此亦可以幫助消取他們在校園內和日常生活中語言溝通上的阻礙。暑期中文增潤班可以鞏固學生中文科的知識,協助他們溫故知新,為新學年的學習進度作好準備,可以提升他們學習中文的效率從而跟上進度。

2018年7月17日 兒童拼貼畫班

拼貼畫有別於一般繪畫勞作,學生除了可以在畫紙上繪畫圖案,還可以利用不同物料,在畫紙上進行拼貼。拼貼畫亦可以利用環保的物資,例如: 報紙、環保紙等等,讓學生學會循環作用的環保意識。此外,除了平面畫,拼貼畫都可以製作成立體作品,好讓學生發揮創意,激發他們的藝術方面的小宇宙,同時可以訓練學生的手腦協調性。

2018年7月17日 迪士尼英語探索一日遊

天公不造美,下著雨亦無阻學生對戶外學習的熱情。在輕鬆而歡樂的外遊學習活動中,可以減少學生在傳統課堂上的學習壓力,同時提高了他們的學習意欲和興趣。學生們透過參與工作坊和分組活動可以學習更多英語方面的知識,同時藉著以英語討論和分享的機會,可以提高學生在英語溝通方面的自信心,從而進一步加強他們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和主動性。

2018年7月12日 中文寫作訓練班

不論是中文還是英文科目,寫作是學習語文一個十分重要的要素。在中文寫作訓練班,學生除了可以學會更多寫作技巧以外,更可以運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來寫作,溫故知新。中文寫作訓練班教授學生不同類形的文章的寫作方法和技巧,學生除了可以應用到學習上,更可以協助他們在日常書信上的寫作。

2018年7月11日 英語小廚師

英語小廚師班以無火烹飪的形式進行,讓學生可以在安全且輕鬆的環境下製作不同款式的小食,從而提升學生的自理能力。課程以英文教授和溝通,學生在新鮮且新穎的環境下學習英文,打破了傳統沉悶課堂的形式,可以提升他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而且,食材主要是以健康為主,能教導和培養學生的均衡飲食習慣,他們亦可以學懂分享成果。

2018年6月26日 普通話唱遊班

唱遊活動讓學生在一個更輕鬆且愉快的環境裡學習,吸收知識。學生透過唱歌和舞動的過程中,輕鬆地學習短句、字詞等,培養和提升他們對普通話的學習興趣。普通話唱遊活動更可以加強學生在普通話方面的說話能力、改善發音和提升流暢性,從而幫助他們建立說普通話的信心。

2018年3月14日 無火煮食

烹飪絕對可以訓練學生的自理能力,這是學生除了學習課堂的知識以外,同樣需要具備的能力。在無火煮食班,學生使用電磁爐煮食,絕對安全。有別於學校的家政課,學生可以自行選擇食材,發揮創意。同時,學生需要分工合作,一同製作出美味的食物,他們可以充分體驗到團體合作的重要性,不論在校園內,還是將來在社會工作,對他們都會有幫助。

2018年2月7日 手指心算班

手指心算班以小組形式來學習,不單可以提供一個愉快學習數學的氛圍,並且更有效地促進學生的學習的效率。他們循序漸進地向學生如何用手指計算不同的算式,他們的理解能力普遍會比同齡的學童高。

2018年2月3日 3D列印筆

3D列印筆與傳統的筆有甚麼分別呢?學生可利用3D列印筆設計自己喜歡的物品,透過筆內融化的塑膠「墨水」,在空氣中隨意的畫出實體的創作物件或圖畫。作品需要時間來成形,所以亦要考考學生們的耐性及創意呢!

2018年1月24日 Arduino 趣味模型製作

Arduino趣味模型製作班,除了融合了科學、技術、數學等學科的知識,還能讓學生在組裝模型的過程中學習機械傳動、能量轉化和電與磁等相關知識。這不單能鍛煉學生的專注力、分析及構思能力,而且促進學生在此領域的發展。這個到校課程以小組形式進行,學生們一方面要分工合作,另一方面要學生的團隊合作精神,鍛煉他們之間的溝通和協作技巧。

2018年1月22日 非華語中文班

非華語中文學習支援班是為少數族裔的學生提供融合教育,減低種族隔離,以解決他們學習中文或應付考試時的困難。透過導師互動教學,從而提升學生學習的動力及興趣,建立自尊和自信,容易融入社會,為未來做好準備。

2018年1月18日 小六升中面試技巧班

學生報考中學時,不免會感到迷惘。因此,面試技巧班能提供面對不同類型的面試形式是很重要的。課程除了面試技巧外,還會教授學生用粵語、英語及普通話的應對技巧,讓學生熟悉整個流程,從中建立自信心,順利升上心儀中學。

2018年1月17日 英文讀寫障礙訓練

學習第二語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學生有特殊學習困難,他們學習英文的困難可想而知。留意及分析學生的學習情況,注意是否不斷出現同一模式的錯誤,導師會即時指導他們,並且表彰學生的學習表現和成果,時常給予學生正面回饋,幫助他們學習。

2018年1月13日 小廚師班

廚師班以無火烹飪形式進行,讓學生在安全的環境下,自己製作不同款式的小食,從而提升小朋友的自理能力及訓練雙手的大小肌肉。食材主要是以健康為主,借以培養學生均衡飲食。除此之外,學生亦可帶回家中分享。

2018年1月13日 口才訓練班

這口才班主要為學生強化公開說話的能力,為日後的面試作準備。說話著重能否有自信地於公開場合表達自己,以及能否清晰把信息傳遞給別人。不同的場合,說話方式會不同。假若將正向品格融入學生的個人性格,於不同的場合突顯其獨特的個人風格,效果會相當益彰。

2017年12月15日 國畫班

國畫是中國的繪畫藝術,主要以毛筆,水、墨畫於宣紙、麻紙或絹等。作畫時,筆中的水和墨在紙中融和,產生濃淡,乾濕等變化,使畫面墨色的深淺變化層次豐富,呈現畫者的氣韻與內涵。學生不但可以訓練集中力,而且可以訓練耐性,培養個人品格。

2017年12月15日 中文識字班

中文識字班採用豐富多彩的學習方法,讓學生在輕鬆愉快的學習過程中,充分利用左右腦,靈活學習。在識字班中,每一個字就是一個圖,字與圖融為一體,並藉着圖意憶述相關的生活經驗,令學生特別容易記憶和理解,養成運用記憶力的良好習慣和認讀文字的興趣。

2018年1月3日Arduino趣味模型製作_(才)

作為STEM課程之一的Arduino趣味模型製作班融合了科學、技術、數學等學科的知識,讓學生在組裝模型的過程中學習機械傳動、能量轉化和電與磁等相關知識。同時也能鍛煉學生的專注力、分析及構思能力,促進學生在此領域的發展。這個到校課程以小組形式進行,需要分工合作,因此除了提升個人能力之外,還可以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精神,鍛煉其溝通和協作技巧。

2018年1月4日mBot智能機械車創作_(才)

mBot智能機械車創作結合工程、科技等相關知識,是一個益智又有趣的到校課程。課程中需要學生親自去研究、分析及組裝,促進學生的專注力和執行能力。另外,學生由一堆零件、材料逐漸組裝成一架智能機械車,這個過程會為學生帶來成就感,從而提升個人自信心。這個經歷會推動學生日後勇於嘗試,勇於探究的學習態度。

2018年1月4日Lego 機械人製作班_(才)

創意無極限,把科學與程式編寫融入到樂高積木當中就會衍生一種全新的科技產品——lego機械人。中心開設的lego機械人到校課程不僅能夠啟發學生的創意思維,更能夠鍛煉他們的邏輯性。由於設計lego機械人過程中會涉及許多學科,如物理和工程等,可以提升學生對這些學科的興趣及了解,從而拓寬個人視野。

2018年1月13日 STEM班

學生可透過科學實驗班一邊觀察,一邊動手實踐,激發潛能與創造力。STEM課程可讓學生明白科學的趣味性,藉此培養學生的科探精神、思維頭腦、解難態度及共通能力。若能夠從小培讓學生於科學與科技上的接觸,他們長大後必定不怕嘗試新事物。

2018年1月9日奧數培訓班_(才)

中心開辦的奧數培訓班主要是為了加強學生對數學知識的理解,提高學生的邏輯思維及對數學的興趣。奧數一部分內容是對課本知識的提高,另一部分則為更高年級所涉及的知識點。因此學生參加奧數培訓班不僅能夠促進對課本數學知識的理解,更有利於學生智力的開發,為今後相關科目的學習打下基礎。

與您一起探究新高中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6807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