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位﹕奧林匹克數學及其他數學課程


詳情請致電36202331聯絡中心職員。






















課程引導學生思考,著重培訓他們的分析及理解能力。讓學生每週思考三小題,循序漸進的增加他們對學習數學的興趣,提升自信心及邏輯思考的能力,並建立自信自強的奧林匹克競賽精神。課程將多屆的競賽題目分門別類,分析不同題型的處理方法,使他們更容易於掌握重點,從而在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課程內容按以下組別各有不同,詳情請向聯員查詢~

 

課程對象

課程名稱

參加的比賽項目(或其他指定比賽)

小學

小一小二級趣味奧數班

小三小四級奧數初階篇

小五小六級奧數進階篇

香港小學數學精英選拔賽

香港小學數學奥林匹克比賽

全國小學數學奥林匹克初賽

中學

中一至中三級初中奧數篇

中四至中六級:高中奧數篇

培正數學邀請賽

香港數學競賽(HKMO)

香港青少年數學精英選拔賽

課程名稱

內容

對象

珠心算數學班

課程分為珠心算預備班、珠心算基礎班及珠心算進階班,著重教授心算技巧,並以活潑生動的教材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數學速算的能力。

小學

手指心算法

課程根據左右腦分工理論,結合學生好動、好奇之心理特點,採用形象化的思維方式,大大提高他們運算加減乘除的速度,促進大腦左右邊的發育,讓學生處理算術時更有信心。

小學

聽故事學數學班

課程透過不同的故事內容,教授學生趣味數學,增加學生對數學的興趣。

小學

 

應用題解難班

課程教授學生理解文字題,加強學生在理解題目、設定數式及運算等技巧,提高他們對處理應用題的信心。

中小學

數學思考強化班

課程是一套完整系統的訓練課程,把有趣的遊戲元素加入其中,是富趣味性、挑戰性、靈活性、持久性及完整系統的訓練。課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引導學生思考,訓練他們獨立思考及合作精神。

中小學

益智IQ鬥智班

課程由導師帶領學生運用數理邏輯或通識批判方法,去探索遇到的解難主題,總結成果,啟發推理創造和組織能力。

中小學

數學思維訓練班

課程引導學生如何思考,著重學童的分析及理解能力,教會學生如何學習數學,使他們高一線地學習及精通數學。

中學

提升數學思維能力課程系列
與您一起探究新高中課程!
與您 並肩開創新思維新突破!
54272410